歡迎來到外拍,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

我上個月才去板橋蘿亞拍完婚紗我覺得還滿不錯的
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,攝影師也很專業

在這邊要跟你推薦服務人員阿德
我覺得阿德很親切呢!除了很認真在幫我們介紹他們家的婚紗外
也和我們一邊聊著有關於結婚的事情!整個過程真的就很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
他們也不會強迫推薦!整個相處氣氛就是一個很愉快呢

還有我要推薦我的攝影師大魚,大魚就是人那種很幽默好笑那種
不過在拍攝婚紗照的同時完全還是很專業
拍出來的成果就跟我們事先討論的成果一樣
是走一個很自然的風格(剛好和大魚擅長的韓風很合)
所以真的覺得找大魚幫我們拍婚紗照真的是很match
而且大魚除了擅長韓風以外也很會拍另類婚紗喔
我有看過他的作品實在是拍的滿不錯的
這次也有走一個古代風!感覺真的有回到過去一般
真的是很佩服大魚的拍攝技術呢!!
如果喜歡這類風格的真的滿推薦大魚的喔
板橋蘿亞真的是一間讓我感到很輕鬆的一家婚紗公司
實在是滿推薦大家可以去這的^__^

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9250194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美樺當狂視齧捍 的頭像
    林美樺當狂視齧捍

    rderrick18979的部落格

    林美樺當狂視齧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